邀請卡h.jpg

不得不說看到這樣的成品真的很有成就感!

這是三月底時的作品,前幾天有收到布丁寄來親手寫的邀請函,
就是上面圖的成品,做成名信片的樣子呢~
看到時真心覺得好有成就感!

IMG_0002.jpg

背面也有照片呢~ 質感真的很棒!

也許不是什麼很高技巧的造型和華麗的彩妝,
但收到這樣的成品,帶來的滿足真的很多很多!

謝謝布丁的貼心,還問了我的地址寄邀請函給我,
也特地打電話問我節目表能否放我的本名^^

雖說我也很想去聽音樂會(是聲樂耶!說真的我還沒有現場聽過呢!)
但是遠在台東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^^"

祝福布丁,畢業愉快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