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就快過去了,艾可整體造型也經營了快要半年。

這段時間過的很充實,雖然自己接的case量和一般造型師比起來真的不足掛齒,
但在踏入這行之前與之後,都保持著不斷精進自己、虛心接受別人指教的心,
所以,這篇文章第一個要感謝的人就是自己^^
感謝過去一年來的自己都在不斷努力著,不只是把這個職業當作一份工作,
而是當成畢生的志向在經營著。

再來是感激2009年來被我服務過的客人,
和你們分享結婚的喜悅真的是我莫大的榮幸,
每一次服務都讓我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,
現在才有榮幸能夠在你們的人生大事中佔有一個位置。

也感激過去所有當過我model的女孩們,
沒有你們我的技巧不會那麼快就純熟到可以接case,
特別感謝那些讓我當作品,犧牲色相讓我拍素顏照的女孩們,
那麼久以前的作品,現在看到都覺得以前的自己還真是青澀,
但你們每一個都在完成作品後給我很多鼓勵,真的很感謝!

也感謝我的啟蒙恩師,在我的入行路途上指引我很多方向,
不曾藏私的教我很多雜七雜八的大小事。

當然還有所有進修課程的老師們,在美感上的訓練是不斷累積的,
你們給我的幫助也是讓我受益良多!

其實最近有聽到不少聲音告訴我,我以前的作品感覺不是很優,
我可以理解,不管是技巧上還是照片拍攝上很多都沒有到位,我也看得出來有許多進步的空間。
真的很感謝這些人,我始終相信願意把缺點告訴我的人就是期待看到我更進步的人,
我不是大師,也不是經驗多年的老手,我只是初入行的小小新祕,
我的作品沒有專門的攝影師拍攝,都是自己拍的,
拍攝的過程裡我也不斷在修正自己的拍攝方式,
閒暇也常常觀摩別人拍攝的照片,希望能夠呈現出最真實的影像,
而引導model們拍攝出到位的影像也是我很弱的部份,也因此只能在拍攝model時才有辦法慢慢拍,
當碰到客人的case時匆忙之下只能隨便拍拍,常常都是拍到失敗的照片

所以也感激那些願意把自己重要日子交給我的新娘們,
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試妝的機會,讓我直接傳達給你們照片上所不能傳達的部份。

簡單地說,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、愛護、批評、指教!
2010年艾可也會繼續保持著熱忱的心給大家最好的服務^_____^

祝大家新年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chostyle 的頭像
    echostyle

    艾可整體造型

    ec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